焦点新闻
“软三西”片区进入开发时序 将成为集美“大软三”宜居新城
来源:厦门日报 发布于:2020-03-19 09:18

软三西片区已成为厦门新晋的人居高地。

风景湖畔景色宜人。

软三西片区配套日益成熟。

  初春时节,集美大地如火如荼展开建设。在软三西片区,轰隆隆的机器声唱响春的序曲,一批批项目如春笋般拔地而起……这派繁荣景象昭示着软三西已经进入集美开发时序,将成为厦门又一宜居新城。

  依托“软三”产业航母

  软三西成就跨岛发展新锐力量

  集美“大软三”板块堪称跨岛发展的排头兵,厦门城市的窗口。清风徐徐,集美湖畔的绿树温情地向人们招手;夜幕降临,软三CBD写字楼群照耀着年轻的城市;四季轮回,园博苑以绰约的风姿迎接世界友人……想体验新时代的厦门,一定要去集美。

  产业为集美城区发展提供了动能,以软件园三期为核心的产业集群日益成熟。据报道,从去年招商大会以来,市招商引资平台中集美区在库项目总数468个,总投资超1322亿元。今年第一季度新增项目69个,总投资超169亿元,新增落地项目33个。各项目火热推进中,近日,由云服务及数字化领军企业神州数码集团建设的神州鲲泰厦门生产基地落户集美,并即将正式动工。

  软三西片区在集美发展宏图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去年,集美区召开的第三季度经济分析会中提出“集美将以软件信息及影视文创为主要着力点,全力推进软三西片区等载体建设”,此外,软三西更以完善的城市功能,跻身又一宜居宜业新城。至此,以软件园三期为核心,以软三东、软三西为“两翼”的“一体两翼”集美大软三发展格局已然形成。

  构建厦门示范生态长廊

  西片区尽显山水同融生态之美

  俯瞰集美,可见软三西地理优势明显,她依偎着笔架山、越尾山、玉屏山以及许溪、瑶山溪、深青溪等秀丽山水,与软件园三期、西亭核心区连片成势。记者从软三出发,驱车约10分钟便抵达软三西的城市绿肺、拥有厦门第二大淡水湖之称的风景湖公园。风景湖公园是瑶山溪流流经灌口城区的一部分,面积39公顷,系斥资1.5亿元打造。湖边风光旖旎、碧波荡漾、人文底蕴深厚,颇有西湖之风姿。此外,涌泉公园等多个市政公园分布在城区之中,为软三西营造良好的生态居住环境。

  软三西更获得高起点规划垂青。在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的《厦门市城市设计标准与准则(试行)》中,软三西片区被纳入厦门构筑“山、海、城”相融空间格局的重点片区。官方之前发布的《集美区空间发展战略规划》中,将居住功能作为软三西片区主要功能之一。可见,一个由集美湖、风景湖、园博苑、河南山组团生态公园等串联的宜居生态长廊呼之欲出。

  实力开发商纷纷抢驻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强势领跑

  集美“大软三”片区还聚集了厦门一中集美分校、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等名校,及三里城万达广场、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等重磅城市配套,成为厦门又一明星片区。因而,这里吸引一众品牌开发商争抢入驻,新增许多高品质人居项目,进而成为厦门楼市供应、成交主力区域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品质楼盘中,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以独特优势脱颖而出,2019年全年销售金额在区域内遥遥领先。那么,其领跑区域的背后有哪些因素呢?首要便是其地理优势,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依风景湖公园而建,秀丽的湖景公园成为其“私家园林”。其饱含人文气息的叠墅、洋房,错落有致地分布在一派湖光山色之中,更以 1.799的容积率,人均土地占有面积大于17平方米,创造出超低密度居住区……稀缺且不可再生的生态资源,赋予了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外景内园”式极致居住价值。

  因而,龙湖首开·景粼原著成为高净值人群渴求的居所。在这里,居者可体验城中园林的隐逸乐趣,近享现代商业繁华,亦可快速抵达软件园三期CBD,尽情享受美好生活。

  【链接】

  湖山仰止 稀贵洋房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领跑软三西的秘诀

景粼原著体验区实景图。

  景粼原著之所以吸引众多新贵人群关注,更离不开其精湛的“产品力”。园林打造上,景粼铜门由中国铜艺泰斗孟德仁大师匠心之作;门柄碧玉是工程团队深入喜马拉雅山脉取材;镇风狮、燕尾脊尽显闽风韵味。立面打造上,采用别墅级石材干挂,黄铜、铝板等金属,更浑厚大气……西技中魂挥洒自如,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整体设计浑然一体。

  产品打造上,约10.2米的朝南三开间洋房,创造了超大的向阳面,实现全明空间;四房分布优化,室室皆景,各房间相对独立,享受私密;采用YKK门窗系统,美观度更高,功能更出众……二十七年来,产品的每一次升级,龙湖无不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而这正是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再次成为城市焦点的密码,也是原著系产品不断超越自我和创造奇迹的基因。据了解,目前项目主推洋房产品。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