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集美区委第六轮第一批巡察展开
来源:厦门日报 发布于:2019-03-11 11:34


  本报讯 (通讯员 林泽锋 记者 应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及《中共集美区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经集美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区委同意,自2019年3月11日起启动区委第六轮第一批巡察工作,对区直机关党工委、区商务局(含酒类管理站、招商服务中心、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含社会保险管理中心、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就业管理中心、企业离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中心、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指导中心)、区残疾人联合会(含残疾人康复与就业指导中心)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1个月左右。集美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设立监督电话,接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巡察工作的监督,监督电话:17750645510。

  信访受理范围  反映或举报被巡察对象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实名举报优先办理。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