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集美街道进高校宣传防艾
来源:厦门日报 发布于:2019-05-29 09:41


   厦门日报讯(通讯员 张国洪 记者 林桂桢)5月28日,集美街道计划生育协会联合集美大学心理健康协会在集大财经学院举办预防艾滋病培训及预防艾滋病知识竞答活动,吸引了340人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向大学生普及艾滋病知识,让学生正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关爱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倡导正确的性道德观念并增强社会责任感。据悉,该活动明天还将走进诚毅学院。
   “关于艾滋病,我们原来也了解一点,但并不全面,在学校开展这样的活动非常有必要。”同学们说,艾滋病离我们并不遥远,只有通过学习防艾知识,真正了解、懂得关爱,才能彻底阻断艾滋病传播之路。
   大部分同学认为,作为大学生,不但要倡导正确的性道德、性伦理观念,还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全民预防艾滋病宣传工作尽一份力。他们表示,将在校园内广泛宣传艾滋病的预防知识,引导更多人深入了解、正视艾滋病,消除歧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让更多大学生加入“青春红丝带”志愿者,成为抗击艾滋病蔓延的主力军。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