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集美新城荧光夜跑下月26日举行
来源:厦门日报 发布于:2019-09-26 11:12

  去年集美新城荧光夜跑活动现场。(资料图)

  用奔跑的姿态祝福祖国、致敬时代。10月26日,集美区规模最大的原创品牌活动——2019莲花首岸&莲花国际集美新城荧光夜跑将在集美新城市民广场拉开帷幕。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美新城荧光夜跑也进入了第五个年头。此次活动以“新时代、新征程、新集美”为主题,由中共厦门市集美区委宣传部、集美区文化和旅游局、集美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指导,厦门市天下集美文广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厦门市东区开发有限公司总冠名。

  本报记者 应 洁

  通讯员 陈 婧 陈 艳

  奔跑追梦

  用脚步见证新城十年蜕变

  争做奋斗者,当好追梦人。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此次夜跑活动号召大家用奔跑这种健康向上、绿色环保的方式为共和国庆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助力集美建设高素质高颜值跨岛发展最美新市区。

  经过精心设计,今年的夜跑路线将“一网打尽”集美新城的最佳赏景点,沿途经过市民广场、杏林湾营运中心、诚毅东路、新洲大桥和软件园三期等地标, 打造“最闪亮的夜跑路线”。

  一路奔跑,一路见证。今年是集美新城荧光夜跑的第五年,集美新城开发建设也即将进入第十个年头。作为厦门跨岛发展战略的具体实践,集美新城已从“一张白纸”成长为产城学人融合发展的现代新城,成为集教育科研、商务运营、生活居住、旅游休闲、交通枢纽功能于一体的环湾生态型新城区。

  立足特有的“一精神三文化”(即嘉庚精神和华侨文化、闽南文化、学村文化),集美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打造了集美新城荧光夜跑、集美·阿尔勒国际摄影季、“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等一系列有影响力、有参与度的文化品牌项目,为新城发展注入文化内涵。

  精彩不断

  2000根灯柱打造光影奇幻世界

  一场炫目缤纷的“光影秀”,将在夜跑当晚带来令人惊喜的视觉体验。据悉,今年的活动在新城市民广场上广场新设计了“光影矩阵”,将用2000根灯柱、6.5米高巨型光台,165米长的光束打造身临其境的“光影奇幻世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体验夜跑、观赏夜景、夜游集美。今年,集美新城进一步升级夜游体验,依托嘉庚艺术中心(嘉庚剧院、华谊影院)、星巢越中心、灵玲国际马戏城、厦门老院子景区、诚毅科技探索中心等景点场馆,丰富夜游产品供给和服务,带动城市品质提升。此次夜跑活动将与新城夜游互相呼应,进一步带动集美新城的人气、商气。

  除了夜跑环节,此次活动还包含互动游园会、终极演唱会等精彩环节,还有大咖云集的终极演唱会、“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以及海底寻宝大挑战、涂鸦王国、两人三足亲子挑战赛等丰富的节目,持续引爆狂欢高潮。

  【提醒】

  领装备  看演唱会

  玩游戏  还能抽奖

  购票福利多

  即日起可通过“天下集美”微信公众号进行购票(关注天下集美微信公众号-自定义菜单“荧光夜跑”-购票通道),凭票可领取夜跑装备,观看明星演唱会,免费玩现场所有互动区域,还能参与抽奖,赢取集美各大旅游景点的门票等。更多赢门票及优惠活动详见“天下集美”微信公众号。

  【名片】

  莲花首岸&莲花国际

  位于集美新城核心区的莲花首岸&莲花国际,是住宅集团·东区开发在环杏林湾片区压轴的“掌上明珠”,地理位置、生态环境得天独厚,项目拥有一线湖景大平层、地铁住宅、创意办公等多种产品,欢迎关注。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