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集美新城:荧光夜跑明天拉开大幕
来源:厦门日报 发布于:2019-10-25 11:44

参赛者一边夜跑一边赏夜景。(资料图)

  2019莲花首岸 &莲花国际集美新城荧光夜跑将于10月26日在集美新城市民广场拉开帷幕。今年的荧光夜跑在互动区域、起跑方式、赛道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美新城荧光夜跑以“新时代、新征程、新集美”为主题,用奔跑向祖国表白。本届活动由中共厦门市集美区委宣传部、集美区文化和旅游局、集美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指导,厦门市天下集美文广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厦门市东区开发有限公司总冠名。

  新增光影秀  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莲花首岸 &莲花国际集美新城荧光夜跑由互动游园会、5公里夜跑和终极演唱会三部分组成。

  明天下午3点,互动游园会就将在集美新城市民广场拉开帷幕,现场互动体验区设置了海底寻宝大挑战、涂鸦王国、两人三足亲子挑战赛等小游戏,号召大家放下手机,和亲朋好友一起“亲密互动”。明天下午,来自集美各镇街的广场舞队伍也将在市民广场PK舞技、宣传垃圾分类。

  明晚的终极演唱会上,来自中国台湾的知名歌手游鸿明将空降集美,携手诸多人气爆棚的新声代歌手乐队,与你一起燃爆集美新城。

  值得一提的是,2019集美新城荧光夜跑将新增光影秀,用几百组灯光装置、超过700个灯光变化场景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打造激情澎湃的“光影故事”,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精选路线  边跑边赏最美夜景

  今年是夜跑5周年,主办方精心选取了5公里“高颜值夜跑路线”,囊括市民广场、杏林湾营运中心、诚毅东路、新洲大桥和软件园三期等集美新城核心区最靓夜景线,通过“每一公里,皆是记忆”的赛道装置艺术,再现前几届的精彩瞬间,打造最闪亮的夜跑路线。

  为确保集美新城荧光夜跑活动安全举办,活动期间将对集美新城周边部分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途经的公交也将绕道运行。10月26日18:30至20:00,集美区诚毅东路、诚毅南路全段将临时封闭,受此影响,490路、910路、911路、947路、912路、917路、949路、955路、957路等公交线路临时绕行集美大道。待交通管制措施解除后,以上9条线路将逐步恢复原线路运行。受交通管制影响,491路20:00开始运营。492路、493路20:30开始运营。

  >>提醒

  市民可通过关注“天下集美”微信公众号进行购票。

  本报记者 应洁 通讯员 陈婧 陈艳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