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坚守防“疫”一线的厦门集美区卫健系统职工
来源:东南网 发布于:2020-02-29 17:01

  “小子!自己要小心!”杏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陈秀云为即将外出执行检验检疫工作的周志君整理着装。(集美区卫健局供图)

  东南网2月28日讯(本网记者李霖)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厦门市集美区卫健系统近800名职工闻令而动,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一个多月来,医务、疾控工作者敢为人先、敢于担当,坚守防“疫”一线,构成了一幅幅暖心画面。

  “你好,我们已经抵达现场!”深夜,杏滨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火速赶赴现场,对发热居民进行进一步排查,不舍昼夜抗击疫情。(集美区卫健局供图)

  “这杯中药茶,真暖心!”1月19日起,后溪镇卫生院充分发挥中医中药优势,在院区为居民免费提供中医茶。(集美区卫健局供图)

  “看!这项工作要从严从细!”集美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忠才带头靠前指挥,与医护人员共同在厦门北站出站口体温检测点值勤,并细致指导医护人员做好旅客体温检测及发热乘客转诊流程。(集美区卫健局供图)

  “停!你们违规违法!”集美区卫监所监督员对辖区某公司未取得卫生部门发放的卫生许可证从事消毒产品的生产进行查处。(集美区卫健局供图)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