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集美区区长何东宁调研后溪片区征拆工作
来源:集美报 发布于:2020-03-17 09:21

  不折不扣按时完成征拆任务

  何东宁调研后溪片区征拆工作

  3月15日,区长何东宁率队调研后溪片区部分征拆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下一步征拆工作。区领导李梅英、丁加生、吴金平参加调研。

  何东宁一行先后察看了学院路二期施工场地围挡和绿化提升项目以及岩内村福厦高铁征拆项目。何东宁强调,福厦高铁征拆和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后溪片区征拆指挥部要挂图作战、倒排时间表,不折不扣按序时进度完成征拆任务。

  何东宁要求,要进一步优化提升指挥部工作机制,切实发挥“指挥部吹哨、部门报到”的指挥调度和快速响应机制,及时研究协调解决征拆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形成攻坚的强大合力。何东宁强调,面对严峻的形势,要拿出破釜沉舟的勇气和决心,敢于担当、善于决断,盯紧时间节点,坚持步步为营,做好政策宣传引导,争取老百姓的支持,边签约、边拆除,依法依规快速推进征拆工作。(记者:郭妮妮来源:集美报)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