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为战“疫”撸袖 集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义务献血
来源:东南网 发布于:2020-05-15 11:17

  集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义务献血活动(集美区市场监管局供图)

  东南网5月15日讯(本网记者李霖通讯员曾真)受疫情影响,厦门市血液供应面临考验。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精神文明建设,近日,厦门市集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义务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战“疫”,用热血汇聚建设“爱心厦门”的暖流。

  此次活动,获得了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其中,有无偿献血24年的“老同志”,也有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献血活动的“小年轻”;有的刚刚巡查了市场就立即赶过来献血,有的抽血结束还要继续保障学生复学食品安全。活动共有25名职工为爱“撸袖”,献血量合计5400ml。

  “无偿献血不仅仅是一份荣誉、一份责任,更是提升自我价值的一个过程。”一位参与献血的职工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展现市场监管人的良好形象。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集美区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除了建章立制联防联控,倾力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将涉及民生的农贸市场、药店、餐饮作为防控工作重点区域来抓,还主动采取靠前指导、上门服务,全力解决企业员工用餐难题,提供在线咨询、“云审批”,优化“不见面”注册审批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