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集美区全力服务保障 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集美报 发布于:2020-06-11 09:52

  6月1日,区委书记何东宁带队调研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厦门云知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建霖健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需求,帮助解决企业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区领导蔡冬梅、孙建辉参加调研。

  灵玲大酒店作为当前全市境外入厦人员集中医学观察点,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目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何东宁详细了解酒店医疗保障、人员安置、配套服务、服务人员等情况。何东宁强调,各部门要慎终如始,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格落实疫情全流程防控措施。要关心关怀安置人员、工作人员、医疗人员、安保人员等,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和后勤服务工作。

  “你们新项目建设进展如何?订单情况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随后,何东宁一行走访云知芯智能科技、建霖健康家居,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何东宁表示,集美区正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产业创新高地,出台一系列惠企政策,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化危为机,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加快产能恢复,加大科研投入,积极拓展市场,为企业发展、区域经济增添新动能。同时希望企业能依托自身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增资扩产、以商引商,打造完整产业链。何东宁强调,区四套班子领导、各镇街、各职能部门要紧密配合,关心企业发展,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做大做强。 (记者:刘德英来源:集美报)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