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集美:激发消费潜能 释放“内循环”活力
来源:厦门日报 发布于:2020-11-10 16:17

  尚柏奥特莱斯(集美旅游 供图)

  本报记者 应  洁 通讯员 赵  娜

  今年“双十一”,集美邀您来狂欢。记者从集美区文旅局了解到,为了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激发消费潜能、释放“内循环”活力,近期,集美各景区、酒店、商圈联动开展“双十一”狂欢,持续升温人气、商气,通过文旅资源整合、路线串联、线上线下互动,助力集美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目的地,持续擦亮“夜集美”品牌。

  近几年,集美通过对文化旅游产业项目的规划、引进、调整,初步形成了以集美新城、集美学村为核心的“夜游聚集区”,大力发展演艺、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健身、旅游与科技等业态。

  在集美新城,形成了以“水舞秀”、园博苑、诚毅科探、嘉庚艺术中心、星巢越中心、集美塔、灵玲国际马戏城为核心的“夜游”“夜娱”圈层,以云城万科里、万达广场、银泰百货、尚柏奥特莱斯、红星美凯龙、杏林万科等为核心的“夜购”“夜食”圈层,以及以灵玲大酒店、罗约海滨温泉酒店、北海湾惠龙万达嘉华酒店、集美湖豪生大酒店等高星级酒店为核心的“夜宿”圈层,“夜经济”各要素向高品质靠拢。

  “双十一”来集美,越夜越美丽。本报为您搜集近期集美文旅、商圈相关优惠信息,更多详情可关注“集美旅游”微信公众号。

  【优惠信息】

  ●云城万科里:

  么哈、阿青龙虾、贝斯顿音乐餐吧、TSINGTAO1903啤酒餐吧、创意泰迪主题西餐厅、蛙太太等20多家餐饮、配套商户将开展团购代金券、买赠等优惠活动。

  ●尚柏奥特莱斯:

  尚柏奥莱一周年庆期间,VVIP再享折上9.5折,折上最高再省1500元,满额抽华为手机、戴森等礼品。

  ●集美万达广场:

  即日起至11月17日,举行“万粉盛典”,全场五折起,小程序买单满300返50,还有王者荣耀五周年庆典、“听见集美”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等精彩活动。

  ●宝象红星美凯龙集美商场:

  50万购物卡疯狂派、1000台豪华家电联单赠、全城寻176位幸运“锦鲤”送现金及千元购物卡。

  ●罗约滨海温泉酒店:

  推出“111元”“1111元”超值优惠套餐。

  ●集美湖豪生大酒店:

  推出特价套票、买行政套房券送总统套房券,买自助餐券送景区门票等优惠。

  ●诚毅科技探索中心:

  即日起至11月11日,在诚毅科技探索中心“飞猪”官方旗舰店购票可享优惠。

  ●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

  灵玲国际马戏城夜景(集美旅游 供图)

  庆祝灵玲演艺乐园旗舰店盛大开店,11月11日全场八折,销售日期从即日起持续至11月11日,游玩日期持续至2020年12月31日。

  ●嘉庚剧院:

  11月7日—10日每日10:00—16:00,活动期间,剧院推出“砍价”1元购活动,每日上架一场指定演出,每场演出每日限定22个名额,观众可通过转发活动小程序链接,召唤朋友帮忙砍价,最低可砍至1元。

  ●厦门老院子景区:

  11月-12月期间门票实行特惠价。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