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集美文教区将新增一所公办初中
来源:厦门晚报 发布于:2020-11-13 17:36

  厦门晚报讯(记者陈满意通讯员江燕青)集美文教区规划范围内第一所公办初中——侨英中学下个月将迎来验收,明年9月正式开学。这是记者昨日从集美新城指挥部获悉的。

  侨英中学位于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和厦门软件学院两所高校之间,东侧为兑英东路,南侧为杏林湾路,西侧为兑英中路,周边邻近恒大帝景、莲花尚院和中梁正荣府等楼盘。它的建成投用将升级大学城的基础教育配套,带动大学城各项生活配套加快完善,加快片区成熟。

  侨英中学定位为公办普通初中,规划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可接纳就读生数1800人。项目总用地面积32585.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474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049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4250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栋食堂体育馆综合楼、2栋普通教学综合楼、3栋专业教学楼、1栋合班教室以及地下人防停车库等。

  除食堂体育馆综合楼外,教学主楼已完成落架,现场正进行室外景观工程施工,以及内外装饰装修收尾。项目计划于今年12月完成竣工预验收。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