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白鹭分“信用停车”在集美区上线
来源:厦门日报 发布于:2021-01-14 17:08

  厦门日报讯(记者陈璐通讯员童灵珊)近日,白鹭分“信用停车”功能在集美区正式上线,市民在集美区所有市政路边停车位均可享受“先离场,后付费”的服务。这也是继实现岛内市政停车位全覆盖后,白鹭分再一次拓展“信用停车”服务的使用范围。截至目前,已成功覆盖全市超过一万个停车位。

  此次集美区上线“信用停车”功能,覆盖了包括集源路、印斗路、杏东路、光华路等多个核心路段在内的2100多个路边停车位。集美区未来还将持续增设逾1400个路边停车位。

  自2019年“信用停车”功能推出至今,白鹭分累计惠民停车时长逾75万分钟。集美区“信用停车”功能的推出,标志着白鹭分向实现厦门市全市市政路边停车位全覆盖又迈进一步。

  白鹭分超过530分的市民,可享受“信用停车”这项便民福利,用户进入白鹭分公众号,找到“信用停车”应用场景,绑定车牌并开通免密支付即可使用该功能。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