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园博苑汉服衣袂飘飘 “天竺秘境”光影夜秀
来源:厦门晚报 发布于:2021-04-04 15:37

  灵玲国际马戏城颇受亲子游游客欢迎。

  本报讯(文/图记者郭舒晨通讯员彭军)昨天是清明假期首日,不少游客和市民“按图索骥”打卡节前厦门文旅部门发布的厦门春季休闲之旅网红点,享受休闲之旅精品线路,一批以踏青和休闲为主题的创新旅游产品受到热捧。据介绍,昨日鼓浪屿上岛人数达26708人,植物园入园游客达14916人。

  记者了解到,植物园、园博苑、惠和石文化园等传统的踏青游景区除了以草木繁盛、百花盛开继续受到市民喜爱外,在文旅部门指导下开发的休闲打卡点更是受到青睐。园博苑创意升级了原有的“情人谷”中的云雾森林系统,同时引入了不定时的春季汉服秀演出,搭配园中的无忧树、空谷兰等特色植被展,成为本季踏春网红点。惠和石文化园则以“我们的节日?清明”为主题开展民俗研学体验活动,由工作人员带领小游客做石磨青团、品春茶等。北辰山旅游区推出“168级缤纷台阶”,“财运大道”“孔雀开屏”“七彩祥云”等五颜六色的彩绘图将北辰山的168级台阶打造成一个充满浪漫色彩的世界。天竺山旅游区白天春意满园,夜间则推出“天竺秘境”光影夜秀节目,让春游延伸至夜间。灵玲国际马戏城推出了“萌宠放春假”创意活动,将马戏城的演出延伸到动物园区中,让游客与马戏动物明星面对面。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