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集美侨英街道成立信毅社区
来源:厦门日报 发布于:2021-04-12 09:49

  本报讯(记者应洁通讯员陈向辉)集美区侨英街道最近多了一个新社区——信毅社区。信毅社区范围为东至滨水路、滨水东路、滨水东二路沿线,西至集美湖边环湖栈道,南至滨水五里边界与环湖栈道相连,北至滨水中三路,辖区范围内有滨水三里、四里、五里,区域总面积0.8平方公里,辖内有水晶湖郡等小区,以及滨水学校、集美区教师进修学校、集美区青少年宫等单位。

  记者从集美区民政局了解到,集美区侨英街道信毅社区党支部委员会已获批成立。作为侨英街道最年轻的社区,信毅社区支部班子成员均为80后。据悉,信毅社区现有党支部委员3人,专职工作者6人,工作站其他工作人员2人;在册党员30名,主要为水晶湖郡小区离退休党员。据了解,水晶湖郡今年将成立小区党支部,吸引小区党员、周边单位等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小区治理。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