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集美金融服务平台“T易贷”上线
来源:厦门日报 发布于:2021-11-06 23:47

  本报讯(记者 应洁)昨天上午,由集美区委组织部人才办、集美区财政局(金融办)联合打造的人才金融服务平台“T易贷”正式上线。今后,集美的各类企业尤其是人才企业可以通过这个服务平台,在线上一站式完成融资需求发布、贷款申请、融资担保、优惠政策办理等业务。

  集美区财政局(金融办)负责人介绍,“T易贷”目前已在集美区政府“集美i企宝”网站上线,很快将接入移动端。目前上线的为1.0版本,首批整合了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银行机构的金融信贷产品,企业可以根据需求选择银行进行信贷线上申请、线上审核。

  该平台还设置了“融资需求”模板,为无法享受“T易贷”项目相关服务或者需要个性化定制金融服务方案的企业提供需求发布平台,方便企业与银行精准对接。

  此外,企业通过该平台申请贷款、由区担保公司提供担保,且符合《集美区重点企业政策性担保贷款贴息办法》《集美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助力企业纾困减负增产若干措施》等政策的,最高还可获得50万元补助。

  “‘T易贷’是集美TOP金融赋能研究院重点打造的人才金融服务平台,旨在通过提供优质贷款项目,解决人才企业的融资需求痛点,助力优质人才项目快速落地、人才企业加速成长。”集美区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

  为了进一步推动“T易贷”业务的落地,昨日,集美区财政局(金融办)和7家银行机构签订首批20亿元框架授信协议,并计划在半年内完成全部的放款任务。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