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集美区影视艺术家协会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厦门晚报 发布于:2021-11-29 23:53

  本报讯(记者 陈满意 通讯员 冯立东)昨日,集美区影视艺术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陈俊杰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主席。该协会的设立为集美区影视产业的发展提供了专业人才和项目交流平台。

  据介绍,集美区影视艺术家协会是集美区专业影视艺术工作者和业余影视爱好者发起自愿结成的地方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接受业务主管单位集美区文联、登记管理单位集美区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该协会也是集美区文联主管的第8个文艺家协会。

  在协会成立当天的会员大会上,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主席团。陈俊杰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主席,王辉腾、钟元、孙健、张洪波、刘东满当选为副主席,曾婷婷当选为秘书长。
据介绍,集美区是厦门影视事业、产业发展核心区,包括厦门影视拍摄基地、杏林湾影视总部及资本区、集美集影视文创园区,有800余家影视及影视相关企业入驻各影视聚集区,包括影视相关专业的15所大中专院校。影视艺术家协会成立后,将组织创作更多富含集美元素的影视文艺精品,探索举办一系列扩大集美影响力的影视品牌活动,传承传统文化,推动集美区的影视艺术作品、产品迅速做大做强做出新意。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