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集美大学公开招聘编内辅导员28名
来源:厦门日报 发布于:2022-04-18 14:44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林桂桢 通讯员 罗旻敏)集美大学拟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28名,其中男女各14名。聘用人员将纳入单位事业编制,享受国家和福建省规定的事业单位同类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等待遇。

  报考人员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应为取得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的2020届、2021届、2022届毕业生,且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身体健康,体检符合我省现行的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

  请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于4月24日前登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http://220.160.53.33:8903/),提交相关报名信息,每人限报1个岗位。考试采取笔试加面试的形式进行,具体事项和时间安排等请关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