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春节集美逛吃 领补贴享满减
来源:厦门日报 发布于:2023-01-20 17:16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陈敏 通讯员 曾蓁)迎新春,送福气。1月18日,由厦门市集美区商务局主办,厦门市集美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厦门市集美旅游有限公司执行,携手银联共同开启的集美欢乐购新春购物主题启动,首轮“满138元减60元”商超补贴已抢空!已领券用户可在“云闪付-我的-奖励(红包票券)-我的票券”中查看活动门店,并于消费券有效期间到店核销。

  没抢到消费券的市民朋友,春节期间在集美区指定商超、餐饮活动商户使用“云闪付”App消费,能享受直接立减优惠。据悉,即日起至3月31日,市民至集美区大润发、欣乐海、捷特姆、金中意、夏商民兴超市、一亩鲜生、美宜佳等指定商超、便利店直接使用云闪付消费,无需领券也可享“满100元减40元”优惠。

  另外,即日起至3月31日,市民至集美区味友、味港、亚珠大酒楼、节奏者食堂、麦当劳、肯德基等指定餐饮门店使用云闪付消费,无需领券,可享6折最高80元优惠。

  温馨提醒:以上活动每日优惠名额皆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更多活动规则和参与活动商户门店信息请登录“云闪付”App,在奖励中心中查看,或通过搜索栏搜索“集美欢乐购”查找活动信息。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