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集美鳌园石雕“寻龙”赢奖品
来源:厦门日报 发布于:2024-02-12 15:47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林桂桢)来鳌园的石雕里“寻龙”,来陈嘉庚纪念馆的展览里“寻宝”……春节期间,集美鳌园景区推出多项活动,让市民游客在欢乐活动中传承弘扬嘉庚精神,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在鳌园里,以动物为主题的石雕有172幅,共展现了超1000个动物形象,包括“龙”形象。2月12日到15日,集美鳌园景区将举办“享鳌园趣味嘉节 迎新春福满人间”主题游园活动,包括巨筷夹果蔬、接福袋、寻访石雕等项目,您可以参与“寻龙”,获得定制礼物。

  2月10日至17日 ,陈嘉庚纪念馆推出新年活动——“展览寻宝 走近嘉庚”第三辑,邀请市民朋友领取“寻宝档案”并根据内容提示,在“华侨旗帜 民族光辉——陈嘉庚生平陈列”和“集美学村”两个展览中找出指定的宝物,集齐8个宝物后,可领取精美文创纪念品。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