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杏林建设杯”集美云上马拉松活动4月20日开跑,仅开放500个名额,报名从速
来源:厦门日报 发布于:2019-03-14 17:23


  本报讯 (记者 应洁)用脚步丈量地标建筑,在“云上”感受跨岛发展成就。11日,本报通过报纸和官方微信第一时间发布了“杏林建设杯”集美云上马拉松活动启动报名的重磅消息,这一新鲜、时髦又充满正能量的活动很快成为全城热议的话题,吸引不少市民读者积极参与。

  记者了解到,截至3月12日18时,此次活动报名系统共收到249人的报名信息,其中完成全部报名流程、实际有效报名人数为216人。由于空间限制,此次集美云上马拉松活动仅开放500个名额,机会难得不容错过。目前活动报名仍在持续进行中,有兴趣的朋友可扫描活动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

  云上马拉松也就是室内爬楼登高大赛,是一项跨越年龄、性别,不受场地、时间、天气限制的健身运动。此次“杏林建设杯”集美云上马拉松活动以“奋勇追梦 高瞰集美”为主题,活动作为集美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以云上马拉松为载体,更好地展示集美新城奋发向上的城市活力。

  活动将于4月20日上午在位于集美新城的岛外最高建筑——262米的诚毅国际商务中心(杏林湾商务运营中心12号楼)正式开赛,比赛采取分段出发的起跑方式,赛事全程为54层楼。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都设有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参与奖,最高奖金为3000元。参赛者要求年满20岁、暂不接受团体报名。

  除了登楼之外,活动还将配套举办有奖知识竞答、“高瞰集美”、集美学村高校音乐会、集美新城建设成果展等精彩项目,并准备了丰厚的互动礼品。其中,有奖知识竞答的问答内容已发布在3月11的《厦门日报》、厦门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大家可阅读收藏、为参与知识竞答做好准备。

  本次活动由中共集美区委宣传部、集美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厦门日报社主办,由厦门市杏林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冠名,由厦门日报新闻采访中心、厦门新新媒体传播有限公司、厦门天下集美文广传媒有限公司执行,厦门集美湖豪生大酒店有限公司协办。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打开厦门日报微信公众号,点击“活动报名”二级菜单可进入“云上马拉松”报名页面。

  扫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参与报名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