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集美新增一处红色打卡点
来源:东南网 发布于:2021-07-28 11:08

  东南网7月2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康泽辉)昨日,集美新增一处红色打卡点。党史教育馆与党群服务中心相结合的红色阵地——集美党史教育馆暨杏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在集美新城正式启用。

  集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场馆立足党员教育管理,把集美党史教育馆融入到党群服务中心,集合党史教育、党建指导、教育培训、医疗服务、特色展示于一体,既是探索近邻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新路径,也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创新之举。

  该场馆地处杏锦路与杏林北路交叉口,是一处多功能综合体,内设便民服务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志愿服务站、多功能活动场所、党史教育馆、日间照料中心和困境儿童托管中心,致力于为周边居民营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

  场馆面向全市市民开放。开放时间:周二至周五,9:00-12:00,15:00-18:00;预约电话:0592-6157857。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