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集美多所学校招聘非编教师
来源:厦门日报 发布于:2023-04-07 15:50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应洁)近期,集美区多所公办校招聘非编教师。

  集美区蔡林学校招聘初中生物、语文顶岗教师各1名(预计今年5月上岗)。要求应聘者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可放宽至45岁;具有本专业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取得任教学科相应岗位的教师资格证书。报名截至4月25日。

  集美实验学校拟招聘初中语文、初中物理顶岗教师各1名。要求应聘者为1983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本专业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有教学经验工作者优先;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报名截至4月30日。

  集美区新村小学拟招聘体育非在编教师1名(上岗时间预计为今年4月—9月)。要求应聘者具有小学体育教师资格证书;具有全日制师范类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和二级乙等普通话水平证书;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者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报名截至4月10日上午10点前。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