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集美多所公办校招聘非编教师
来源:厦门日报 发布于:2023-04-12 16:03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应洁)集美区多所公办校招聘非编教师。

  李林小学拟招聘小学五年级语文产假顶岗教师1名(顶岗时间预计为今年5月-10月)。要求应聘者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可放宽至45周岁;具有相应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学科的小学教师资格证书,达到所申报学科普通话水平并具有合格证书。报名截至4月22日。

  双岭小学拟招聘非在编语文教师1名、产假顶岗语文教师1名。要求应聘者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教师资格证书、相应学科要求的普通话水平证书。报名截至4月18日。

  诚毅中学拟招聘初中地理学科产假顶岗教师1名(预计上岗时间为5月上旬左右)。要求应聘者年龄在35岁以下,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可放宽至45岁;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二级乙等或以上普通话水平证书。报名截至5月5日。

  西滨小学拟招聘小学语文学科产假顶岗教师1名(顶岗时间预计为今年5月-10月)。要求应聘者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可放宽至45岁;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相应等级证书。报名截至5月10日。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