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2021“看见集美”青春电影展启动
来源:东南网 发布于:2021-07-08 09:25

  东南网7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吴舒远通讯员陈艳)7月6日晚,“光影映初心青春向党行”2021“看见集美”青春电影展启动仪式在集美嘉庚剧院大厅举行。

  本届电影展由中国电影资料馆、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厦门市电影局指导,中共集美区委宣传部主办,厦门市天下恒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作为2021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系列活动,本次电影展在对前两届进行总结的基础上,紧扣“爱党爱国”主题,发挥人文集美优势,以链接影视人才多梯度教育产业为核心,结合建党百年及美丽乡村建设,聚焦青年影人培育与成长,将集美区影视产业与文旅产业、电影教育产业融合,通过系列青春影展线上+线下活动的展开,以赛带训,以训推动创作,以展带产,以产打造具有集美学村特色的电影阶梯化、多层次人才培养新体系,稳步推进“看见集美”青春影展成为厦门电影公众教育课第一品牌。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