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嘉庚剧院新春演出季将持续至明年2月
来源:厦门晚报 发布于:2020-12-08 10:57

  《当爱已成往事》剧照。

  本报讯(记者林晓云)进入12月,厦门嘉庚剧院新春演出季开启,演出季持续到2021年2月,将上演20余部大戏,包括话剧、舞剧、音乐剧、音乐会、演唱会,小众风格爱好者青睐的即兴喜剧和独角戏也新鲜加入。

  嘉庚剧院新春演出季以“百味舞台”为主题,不再按演出类型排列,而是以观剧体验,推出“阅时光”“乐舞台”和“品经典”三个情绪板块,分别带来感动、喜悦与回味的舞台演出,诚邀观众一起一品人生。

  李国修原创编导的经典先锋喜剧《三人行不行》作为揭幕剧已经于12月3日开演。本月,中国百年第一话剧《雷雨》,大型史诗音乐话剧《雁叫长空》,“文华大奖”获奖作品话剧《麻醉师》,经典大型舞剧《粉墨春秋》,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CLICK15厦门站巡演等二十余个精彩演出都将相继登台嘉庚剧院。

  其中,12月30日、31日以及2021年1月1日,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将在嘉庚剧院连续上演三天,作为该剧2020巡演的收官站。该剧汇集奥斯卡、托尼奖和艾美奖三大国际奖项创作团队,通过李宗盛创作的多首经典歌曲,将情节巧妙地连接、推动,引导观众在耳熟能详的旋律中体会一场离别与相爱。

  剧院除了为观众精心准备演出,还将策划展开“爱心厦门、为爱发声”的主线活动,贯穿整个演出季。活动计划通过线上投稿、线下专访等方式向市民广泛征集关于爱和感动的暖心暖城厦门故事,鼓励大家把自己的故事说出来。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