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集美:打卡网红摇摆桥 “吃鸡”战场好刺激
来源:厦门晚报 发布于:2020-12-07 10:58

  -网红摇摆桥受年轻人喜欢。

  随着气温降低,有一个地方却更“热”了,而且还能持续到夜间10点——这就是位于集美区的美季魔法温泉。它毗邻厦门园博苑,温泉水源于园博湾温泉岛,出水口水温高达85℃,直接引流入池,是纯天然优质温泉水。因此,这里也成了很多人晚上休闲的好去处。

  美季魔法温泉坐拥1.8万平方米自然生态园林与国内优质温泉资源,是集温泉淋浴、休闲保健、生态旅游于一体的温泉休闲度假区。其秉承着“魔法温泉使人变美变年轻”的理念,打造呈现浓郁神秘魔法气息的园区及独特“魔法”泡池。

  文/图记者林晓云

  30种森林泡池很温暖溶洞温泉别具特色

  据美季魔法温泉总经理郑美妍介绍,美季魔法温泉是天然海水硫磺泉,温泉水富含20多种有益于身体的微量矿物元素,被鉴定为治愈型温泉水,园区内有五大特色室内温泉池和30多个森林室外泡池。记者漫步园区看到,冰池、火山池、岩浆池、魔法池、雪山池……泡池里的消费者们好不惬意,因为水温保持30多摄氏度恒温,温暖遍布全身。

  “寒气、湿气、毒素统统排出体外!”家住集美的市民陈先生说,他和朋友两个家庭每年到了秋冬季都会泡温泉养生,这个家门口的温泉成了首选,“晚上来泡温泉我觉得更放松、更舒服,这也是我们集美人的一种夜生活。”

  据介绍,4个特色溶洞温泉泡池特别受青睐,从5℃的冰泉,到45℃的温泉,可以体验冰火两重天。泡池旁边,还有惬意雅座,一切都在丛林包围中。

  此外,园区内还有50米×25米的室外国标泳池,爱游泳的人可以尽兴畅游。

  开启魔法温泉探险之旅还有多种主题汤屋

  美季魔法温泉园区分为:城市区、森林区、岩矿区、休闲区、恶龙巢穴、决战海湾六个大区。“冒险勇士们”通过魔法门进入,开启魔法温泉的深度探险之旅。在丛林中穿插着许多休闲区,树洞里趣味横生也很适合小朋友玩耍。

  园区内有一个海盗船滑梯,竖立在大水池之上,大家爬上去,仿佛开着海盗船在大海中搏击,不少年轻人从海盗船上滑梯一跃而下。

  网红摇摆桥是园内必打卡的地方,几十个人可以同时上桥摇摇晃晃,但随时要做好“落桥”的准备。“网红桥可以在上面尽情地摇晃摆拍,挺不错的。”市民阿蓉刚去过,不忘拍照。

  此外,水上单车、水上跑步机、水上漫步机、搏击池等让您尽情挥洒,还有导热石板椅、石板床、香柏木干蒸房、湿蒸房、室内恒温游泳池等。

  走着走着,一些主题汤屋吸引人们的目光,有的甚至可以从车库直接入户,而且每间都不一样,有海洋、日式和风、现代都市、浪漫紫色等多种主题。天然的海水硫磺泉经管道直接入池后,基本已达到人体最舒适的接触温度37℃-40℃。汤屋还配套自助式饮品区。

  【网友点评】

  体验打怪兽救公主

   线下“吃鸡”更过瘾

  “水上乐园有滑滑梯、充气艇,还可以玩水枪哦!还有一个吃鸡战场,特别适合团建,大城堡、城墙还有敌我双方战场,线下‘吃鸡’更过瘾哦!”网友“duck_ye”来过之后感受不少。

  网友“草莓奶昔芒果冰”拍了很多靓丽的照片,她特别推荐冲浪区:“既安全又能体会到冲浪的真实快感。建议初学者俯趴在冲浪板上,感受和浪花亲密接触的快乐。”

  “海水温泉围绕着泳池展开,水上自行车玩得很嗨。孩子们最喜欢的莫过于儿童乐园了,可怕的怪兽山和可爱的小海豹,真有一种去童话世界里打怪兽救公主的感觉,两个超刺激的滑道适合不同年龄儿童。”网友“走街串巷的烂番茄”赞叹道。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