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集美新城明珠小学明年2月竣工
来源:厦门日报 发布于:2022-04-14 14:38

  明珠小学建设现场。(项目部供图)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应洁 通讯员 林志杰)记者从集美区相关部门获悉,作为集美新城重要教育配套,明珠小学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中,预计于2023年2月底竣工。

  集美新城明珠小学位于后溪镇,集美大道西南侧,集美北大道、沈海高速以北。项目总用地面积2.6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38万平方米,地下1.05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食堂、体育馆及室外配套工程,规划车位275个。

  据介绍,明珠小学在总体设计上充分考虑功能性和使用便利性,比如所有教学楼之间都有风雨连廊相贯通,让师生在下雨天不需打伞即可到达教学区的任意地点,打造便利、舒适的校园空间。

  记者了解到,集美新城明珠小学项目于2020年11月24日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力争在今年9月30日前完成主体施工、12月完成地下室封顶,计划于2023年2月底竣工。

厦门网版权所有